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汇总】老年痴呆患者的备忘录

最近好几个小可爱来反应说文不好找,所以就应要来放个汇总版的目录啦~谢谢大家支持~有建议什么的评论或者戳我都可以哒ღ( ´・ᴗ・` )

感谢喜欢!

【连载中长篇】全职all你 pastry chef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小段子】全职男神x你

当你们一起去超市(1)

当你们一起去超市(2)

论为什么没有收到情人节礼物(1)

如果女朋友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314告白(张佳乐篇)

314告白(王杰希篇)

314告白(叶修篇)

当你突然喊饿

【对话体】全职男神all你

关于看电影

由烘焙引发的血案

今天的黄少依然在搞事

旅游之前

【对话体】和张佳乐的撒狗粮日常

儿童节企划

关于水果那些事儿

交往纪念日

论乐乐今天为什么被加训

【全职正经文】

情书——我想和你在一起(孙翔篇)

情书——我想和你在一起(王杰希篇)

致我爱的少年们

【点文】

【全职男神x你】女仆装

【商业互吹】替亲友花式吹男友

【喻文州x你】什么让你怦然心动

【邱非bg】我喜欢你

【周泽楷x你】醋是第一红娘

【长篇暂停更】喻/黄/王x你 有缘

第一章

第二章

———————————————————————————————

没错我又入了恋与的坑【不过只写了小段子】

【小段子】

【恋与F4x你】当你突然对他说骚话

【恋与F4x你】突然升温时

【恋与F4x你】关于熬夜

【恋与F4x你】关于快递

【恋与F4x你】关于儿童节

【恋与F4x你】关于秀恩爱

超链接弄着真是太麻烦了!!!

汇总不定期更新【当我想起来了而电脑又在身边的时候......】

如果小可爱发现我智障地弄错了超链接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万分感谢(づ ̄3 ̄)づ╭❤~

--2019.10.16偷偷更新--

没有跟大家打招呼就消失了很久orz非常对不起小可爱们的支持

三次元的事暂时告一段落啦QAQ于是继续滚回来更新

全职的连载我得捋一下,当时大纲写的不太清楚,感觉现在接不上了orz

以及电脑里的废稿们也需要处理一下

顺便写一下二次元的墙头们(点文点梗回应概率更高嗷)

全职高手 王杰希 张佳乐

恋与制作人 李泽言

网球王子 仁王雅治 白石藏之介 迹部景吾

战刻夜血 上杉谦信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drb 入间铳兔 饴村乱数

名侦探柯南 赤井秀一

评论(8)

热度(5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