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男神x你】如果女朋友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内含叶/黄/喻/乐/周/王/韩/张

·如果ooc见谅

·其实写这篇小段子是因为我自己的深度拖延症【吐血张新杰和老韩这样的请给我来一打

!大眼儿也行啊!

·人称混乱请无视……一三人称都有

·一个小目录

叶修Ver

……我不想提这事儿。

我昨天打游戏打到半夜饿了,叫她帮我泡碗面,她一边玩儿手机一边嗯嗯啊啊地答应了。结果,我也就等了一个多小时就吃上泡面了呢。呵呵。

————《老叶你听我说我是为了你身体着想,泡面这种东西要少吃》

黄少天Ver

我媳妇儿拖延症这个毛病我必须得吐槽一下了!!!

大家都知道广州早茶很有名的吧,也都知道早茶可以吃很久的吧,可是!!!我好不容易抽空和媳妇儿约个早茶她竟然能一直拖,甚至拖到我心爱的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都卖光了!!!

————《少天,早上的拖延症有一个专用学术名词,叫赖床》

喻文州Ver

女孩子稍微迟到一点又有什么关系,让我等一辈子也愿意啊。上次约好陪她逛街,她在家里纠结打扮,结果迟到了,她能这么在意我的看法,我很高兴。想想她一个人在家里纠结来纠结去的样子一定很可爱。平时没什么时间陪她,这一次,换我来等。

————《真不忍心告诉文州我迟到确实是因为玩儿手机玩过头了》

张佳乐Ver

嗯?我女朋友有拖延症?这我还真不知道。你以为谁都像张新杰一样一刻不看表就难受啊,我呢,做事情喜欢看心情。为什么非要有什么规划呢,走一步看一步不也挺好吗?媳妇儿当然是随我啦~我跟你讲嗷,上次我和她去看家具,比对尺寸什么的真是烦死了,还不如给她挑衣服呢,那天我们买了好几套情侣装!

————《所以我们家其实有两个重度拖延症患者》

周泽楷Ver

嗯……

做,就好。

————《等等周泽楷你别说这么有歧义的话啊,我去做事儿了行不行》

王杰希Ver

拖延症?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为了你以后的发展考虑,这个毛病必须改掉。从现在开始,我来监督,抗议无效。这件事我想跟你提很久了,还有你东西乱扔的坏习惯,以及吃零食没有节制,还有作息时间不规律……你说说你,要是没有我看着,你怕不是更能折腾。

————《今天的大眼爸爸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操心》

韩文清Ver

我最讨厌别人言而无信。后果?你可以试试。

————《看见老韩的脸我仿佛就找到了做事的动力了》

张新杰Ver

不好意思,在我的帮助下,她已经养成了写日程规划表精确到分钟的好习惯。拖延症从来就不是什么不治之症,只是你们没有掌握医治的方法而已。

————《我不规划心脏杰也会帮我写的,相比之下还不如自己来》

评论(1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