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男神x你】论为什么没有收到情人节礼物(1)

·内含叶/喻

·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挺久了,但我就是想写段子【理直气壮.jpg

虽然我连载没更新,但是我肝了两篇小段子出来,催更的太太们求不打我

·段子的宗旨是:老叶必须满屏的求生欲,喻文州必须男友力max

·好的我继续去赶ddl了,剩下的下次再放 这次段子可是粗长版!!

·一个小目录

 

你相信,他们在百忙之中还是会记得某些重大节日,比如,情人节。

但是,为什么你没收到来自他们的情人节礼物呢?

叶修Ver

“叶修大大,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叶修一边打着荣耀,一边刚想回复“不知道”,突然想起今天荣耀不同往常的游戏登陆页面:“当然知道啊,今天情人节嘛。”说完暗自松了一口气,逃过一劫全靠他敏锐的观察力。

“你知道啊,那然后呢?”你仿佛察觉到了叶修刚才回答时的停顿,紧追不舍地继续发问。

“你凑过来,近一点。”叶修说着摘下了耳机,以便让你更好地凑到电脑屏幕前。在他身边那么久,你当然看得出他的电脑屏幕不是以往的副本界面或是竞技场界面,而是在一处云雾缭绕的峭壁之上。你刚想问他要你看什么,就看见他的手飞快地动了起来。

是情人节烟花。

你一边想着荣耀官方还挺机灵的,一边冲着叶修小声抱怨:“你想用这一点游戏道具就把我打发了吗?”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你无奈,只好继续盯着屏幕,看他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来。游戏里点燃的烟花已经升到了空中。嗯…?烟花好像排列成了什么形状?

“我爱你。”在你费劲地辨认出了字形的同时,叶修也在你耳边轻轻地呢喃,暧昧非常。

————《看在你还算有诚意的份上,今天就放你一马》

喻文州Ver

一整天了。你的目光一直在喻文州身上打转。

哼!说好的喻文州是联盟第一苏呢?情人节这么好的时机他竟然不好好把握,浪漫的约会深情的告白精致的礼物竟然全部都没有!你恨恨地想着,却又拉不下脸来向他讨要你的情人节礼物。

头顶突然一片温热,是你以前觉得撩到不行的摸头杀:“怎么了,谁惹你不开心了吗”

你正想豁出去找他问个明白,却突然被牵起了手。“小笨蛋,本来想等你自己找到了,没想到一天下来你都没发现我准备的情人节礼物”他轻轻地刮了刮你的鼻子,脸上绽开温柔的笑意,“看来不能指望你自己找到了,还是我带你去拿吧。”

他先牵着你走向了书房。因为惦记着今天是情人节,你一整天都没有进书房处理过事情,而是一直窝在喻文州身边。他牵着你走到电脑面前:“不打开电脑看看吗?”也没有等你的答复,自顾自地弯腰按了一下电脑电源键,然后直起身退开,示意你走上前去观察电脑里的变化。你突然发现,电脑上多了一列整整齐齐地图标!!!

“文…文州,你不是不喜欢我打游戏吗?”那你给我下载这么多游戏是几个意思啊!能看不能摸更痛苦好吗?!

“我没有不喜欢你打游戏,我只是怕你打起游戏来忘了我,这下子,我在家里可以看着你玩游戏。”

你又仔细地看了一眼,游戏是安装在书房的台式电脑上的。……论心脏,果然还是不得不服喻文州。

“还有,我给你挑了几件衣服,你看看喜不喜欢。”对上他笑眯眯的眼,你一秒沦陷,听从他的指挥摸出手机打开了某宝。咦?你什么时候退出登录了?

顶着喻文州电力十足的视线攻势,你磕磕绊绊地输完了密码。一登录某宝就弹出了无数条通知,“您的订单已发货”。

你默默地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喻文州,他还是那副温文尔雅的笑容。

一言不合就清空购物车,向大佬递头。

“不生气了吧”他仿佛洞察了你的心思,牵着你向厨房走去,“不过,我准备的礼物可不止这些哦。”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他竟然在家里准备了那么多惊喜,你不知道该欣喜于喻文州的浪漫,还是该懊恼自己的粗心大意。

纠结间,你俩已经走到了厨房里的冰箱前。

今天你俩都在外面解决的吃饭问题,你自然没有机会走进厨房,更没有想过打开冰箱看一眼。

这次,喻文州直接伸手打开了冰箱。即使是打开双开门的冰箱,他也没有选择放开你的手,而是一只手轻巧地打开了箱门。

冰箱两边柜门摆满了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仿佛还带着清晨的露珠。冰箱里面是一个漂亮的翻糖蛋糕,上面有男孩亲吻女孩的花纹,还有一句显眼的“我爱你”。

喻文州轻轻捏了捏你的手,把你从面红耳赤的状态中拉回来。“蛋糕留着一会儿吃,我带你去看压轴大礼。”

这一次的前进方向,是浴室。

你一边跟着他走,一边魂游天外。看过他准备的部分“惊喜”以后,你脑子里只有一个清晰的念头:喻文州联盟第一苏的称号实至名归。

一推开浴室的门,你越过喻文州的肩膀,隐约看见浴室里整齐了不少。虽然你自诩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但洗漱的时候不可避免地会把某些东西弄乱。

喻文州向旁边让了一步,让你先走进浴室。你急着走向洗漱台,发现上面多了一整套知名的贵妇护肤品,摆放地整整齐齐。“咔哒”,随后走入的喻文州默默地带上了门。

“压轴大礼,送你一个蓝雨队长,收吗?”,他搂过还在呆愣状态的你,深深地吻了下去,“情人节快乐。”

————《满足你所有的少女心,和喻文苏谈一场恋爱吧》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