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解禁】情书——我想和你在一起(孙翔篇)

·这是一场说来就来的搞事

·前段时间少女心爆棚,和小伙伴合作搞了这个emmm...可以称之为周边的东西(纯粹用爱发电)现在终于解禁啦!

·这里对购买了的朋友表示感谢!

事先声明啊,我可不是喜欢你,只是看你连情书都没收到过,太可怜,你翔哥才大发慈悲给你写封信的。不然这么蠢的事,我才不会干呢!

对了,你每次都送我六个核桃是几个意思啊?一点诚意都没有!至少也要你亲手榨的核桃露才配得上送给你翔哥好吗?!哼,作为报复我可是给你寄了99个快递,不来求我的话你就自己搬去吧,累不死你!里面有很多很多零食,就算你求我我也不会帮你吃的,胖不死你!

还有啊,别再问我想不想知道你口红是什么味道的了,我上次挨个儿尝了一遍,都不怎么好吃。就你这点儿品味,还是等着下次你翔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吧!

你挑的那些衣服都太没品位了,还好你翔哥颜值撑得住,不然简直惨不忍睹。下次逛街我还是跟你一起去好了,免得你再挑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那什么,你看你翔哥对你这么好,以后你就是我罩着的人了!反驳无效!

·字数限制异常短小 大家见谅

·果然还是打印出来的成品比较好看 只有文字有点干巴巴的qaaaaq有机会给大家看一眼成品吧

·往期文字归档:核桃杏仁奶酪夹心面包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