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解禁】情书——我想和你在一起(王杰希篇)

·这是一场说来就来的搞事

·前段时间少女心爆棚,和小伙伴合作搞了这个emmm...可以称之为周边的东西(纯粹用爱发电)现在终于解禁啦!

·这里对购买了的朋友表示感谢!~

之前,我不太懂什么是喜欢。

我只知道,是你让我对退役之后的生活有了期许。

本来我想退役之后再把我的心意告诉你,到时候我可以不管所有人和事,一心一意地对你好。但我发现,我已经不想再压抑自己。

早上洗漱的时候会想,今天天气转凉,你有没有多添个外套;中午吃饭的时候会想,你是不是又把自己不喜欢的菜挑了出去;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想,你是不是又熬夜玩手机了。

思念汇聚,就是爱吧。

复升退役的时候,我曾说过,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同样的,如果遇见你并爱上你是我的劫,那我宁愿万劫不复。

原谅我这样形容,我好像实在找不出其他方法来描述我见到你时怦然心动的感觉。

你常常说微草是我的牵挂。然而,微草是我的责任,你才是我的牵挂。微草的未来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而我的未来,只想再有个你。

现在,魔术师缺一个能让他捧在掌心疼爱的小公主,那么,你愿意与我一起,看遍万千星辰吗?

 

王杰希


·因为字数限制其实非常短小

·往期文字归档:巧克力布朗尼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