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喻文州×你】什么让你怦然心动

•知乎体,喻你小短文来一发
•不要怀疑,我最爱的还是老王,为了给小伙伴吹🐟真是绞尽脑汁 @Kelsea 
•这个🐟还是带了些个人理解在里面吧_§:з)))」∠)_ooc致歉

·一个小目录
——————正文分割线——————
谢邀。
要问我我男朋友什么最让人心动的话,当然是他无时无刻的关怀体贴啊,时不时的浪漫惊喜啊,还有身为队长的严谨负责啊,以及站在赛场上追求荣耀的坚韧热血吧。
论性格,他是我见过最善解人意的男性,关怀体贴程度不知道甩了那种钢铁直男几条街。至少在我姨妈痛的时候,不会用“多喝热水”这类虚伪的关怀来敷衍我,而是把我搂在怀里,把泡好的红糖姜茶吹凉了送到我嘴边,轻言细语地哄我多喝一点。至少在陪我逛街的时候,不会看都不看就盲目夸赞,会认真地帮我挑选衣服,当然还有真挚又动人的赞美啦。除此之外呢,送我的包,一般都是我暗自喜欢了很久却下不定决心买的;约会的餐馆,一定是我特别喜欢或者种草后来不及尝试的;口红色号之类的问题虽然他辨别不出,但是靠死记硬背也不会送给我重复的色号。哪怕是我无理取闹的时候,也会好言好语地哄我。更别提什么纪念日上层出不穷的小惊喜。总之,他是世界上最最好的男朋友!!
我现在都还记得他跟我告白的那天,在我的认知里撩妹无数的联盟苏神竟然会!脸!红!虽然用的是最老土的玫瑰烟花银行卡求爱套路,但我还是感受到了他的生疏和不好意思,可以说是非常奇妙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不是妇女之友也不是中央空调,即使有着联盟第一苏的称号,他也一直是和其他女性保持着恰当的距离。
比如空调温度开得过低时,只有我能享受蓝雨队长外套当披肩的福利,而其他女性则会得到调高空调温度的照顾。
再比如我脚崴了,他会立刻背我去医院,紧张到完全不像那个赛场上胸有成竹的心脏大师。而如果对其他女性,他只会把她们默默搀扶到一旁坐下,手掌蜷缩起来的那种搀法。
所以我完全没有情感危机这方面的烦恼。
也不是没有狂热粉丝来找他告白过,他总是清浅地笑着,说出温柔却果断的拒绝,像“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用赛场上最优秀的表现来回报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但是就私人问题而言,我已经有了很喜欢很喜欢的姑娘,我想照顾她一辈子。”之类的话(这当然都是事后黄少等人告诉我的)。
呃……我这样回答是不是有秀恩爱的嫌疑……其实就是这样的,因为我有全世界最最最好的鱼丸粥!!!
——————正文结束——————
一点小感想:喻文州很苏没错,但我觉得他那样心思细腻的人一定会非常照顾自己女朋友的感受。而且他情商很高,不会有意或无意对其他女性做出富含暗示性的举动,所以他对自家人的好和对外人的好是不一样的。对其他女性可以关怀照顾,这是绅士的举止,是性格使然,而只有对自己女朋友才会有亲昵的举动,这是男朋友的担当,是发自内心的宠爱。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