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男神x你】314告白(王杰希篇)

·ooc致歉

·为了赶着在白情这一天发出来我也是拼了老命,欢迎大家帮忙捉虫QAQ

·今晚就撸了三篇,其他的再说吧......(假装高产.jpg)

·张佳乐篇 戳这里

叶修篇 戳这里

一个小目录

你平时总是抱怨我忙战队里的事,没有时间陪你。这确实是我的错。甚至这曾一度是我想要拒绝你靠近的理由。

但是很遗憾,我失败了。我不由自主地想要接近你,想要照顾你。

你别嫌弃我整体板着脸教训你,不把你说服,你的那些小癖好被别人嫌弃了怎么办?我倒是不介意照顾你一辈子,但是我觉得你不会想永远躲在我身后生活。

我这也不是要把你往外推的意思,我只是希望能参与你的成长,能一直守护着我心爱的小姑娘。

虽然知道你会嫌我啰嗦,但我还是一定要说:

夏天太热,一定要注意防晒,不要外出回来又哭哭啼啼黑了几个色号。虽然在我眼里你无论怎样都好看,但我舍不得看见你皮肤被烈日灼伤。

冬天太冷,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为了风度不要温度。哪怕你把自己裹得圆滚滚胖乎乎的,你也是我心里最漂亮的小姑娘。所以,别把自己冻感冒了,王不留行不能治感冒的。

还有啊,别再问我微草和你谁更重要这种傻问题了。

微草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义务。

而你是我的支柱,我的动力。

英杰他们也快成长起来了,他们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而我,以后只需要专心于我们的未来。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