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男神x你】314告白(叶修篇)

·写这篇的时候室友一直在跟我说话,可能人设有点崩,先OOC预警吧......

·白色情人节最后一发(今天三更的我真的尽力了)

·张佳乐篇 戳这里

王杰希篇 戳这里

一个小目录

你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别逗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是工会组团开荒的日子啊。

好吧好吧,看在今天是白色情人节的份上,我就不卖你关子了。哥还是很与时俱进的,你看这不就知道314嘛。

其实我说啊,这些什么情人节啊,管它白色不白色,都是虚的。没想到你还傻乎乎地信这些东西。唉,让哥怎么说你好呢?

我没打算给你送花,那玩意儿太容易败了。我也没打算送你巧克力,到时候长胖了又要把责任赖给我,还会拉我去跑步,我怎么会干这么赔本的买卖呢?

喏,礼物。荣耀第十区的账号卡,ID是“醉卧沙场”的战斗法师。

什么?你嫌弃战斗法师打架不帅?开玩笑,当初是谁被哥斗神的名号迷的死去活来的?

放心好了,有我在,谁能动你?送你账号卡也不是希望你技术突飞猛进到能与哥在赛场上并肩战斗,我只是想和你分享我的一切。怎么样,这么说有没有被感动到?

好了,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随便玩玩就好,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但也没有那么困难。享受游戏里的每一瞬间,享受我陪伴在你身边的感觉,这样不就好了?

对了,突然想起来,我那熊孩子弟弟还缺个嫂子管教。你有什么想法吗?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