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all你】pastry chef(1)

·大概全员暧昧向,无脑苏,人设尽量不ooc

·本篇灵感大概来源各种甜品,深夜慎点

·故事时间线大概从第七赛季开始

·本来想多囤一点存稿再发,但是今天老韩生日,还是先把他放出来(毕竟给了他一个邻家大哥哥的重要地位)

·tag带已出场角色,占tag致歉

·一个小目录

第一章 

霸图俱乐部。

“铃铃铃……”会议室里突然响起的铃声,让所有人都下意识地看向了正在讲话的韩文清。毕竟他是敢把老板赶出去的人。

但出乎意料的是,韩文清瞟了一眼来电显示后,停下了讲解,拿起桌面上的手机,一边示意张新杰暂时接手一下会议主持,一边走出了会议室。

从会议室未关紧的门缝里传来的,是韩文清前所未有的柔和的声音。

 

“喂?文清哥,你猜我在哪儿?”

“机场。”

“就知道你最聪明了,所以要来接我吗?我下午7点的飞机到。”

“好,我知道了。航班信息发我手机,出来之后不要乱跑。”

“我知道啦,保证服从领导指示~”

挂上电话,你嘴角是止不住的笑意,毕竟终于可以回国了。虽然说留学是你自己做出的决定,但是异国他乡终究还是比不上熟悉的环境来的舒服自在。

更何况,你大多数的亲人朋友都还在国内,包括和你一起长大的邻家哥哥,韩文清。

 

另一头,韩文清等你挂断电话后,才转身返回会议室。

面对众人投来好奇的目光,他维持着一如既往的冷脸,和张新杰做好了交接工作,继续刚才未完成的讲话。

在结束了漫长的战术分析和训练安排之后,韩文清淡定地抛出一句:“我下午已经请假了,你们有事找张新杰处理,”说着,将目光投向了淡定自若的张新杰,“有问题吗?”

张新杰冷静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掩饰了眼中一闪而过的错愕:“没有问题。”

“很好,散会。”

其实也不能说张新杰大惊小怪,毕竟现在已经到了第七赛季的季后赛,每一位选手都在争分夺秒地训练,更何况从来都严以律己的韩文清。更别说,还是因为私事而提前离开。

而韩文清,也丝毫没有解释的意思。

 

经过漫长的等待,你的航班终于开始登机了。

检验过登机牌后,你安静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后,从随身的包里拿出眼罩带上,用睡眠来打发漫长的航行时间。

 

从法国到青岛并没有直达的航班,这就意味着经过中转站的时候,来来往往的人流会打扰到你的睡眠。于是你干脆取下眼罩,拿出手机开始看下载好的比赛视频剪辑。

画面里,是挥舞着却邪,威风凛凛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视频不长,但耐不住你反反复复地倒退。于是后一半的航行时间,也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被你消磨掉了。

等到飞机着陆停稳之后,你才不慌不忙地收起手机,解开安全带,向机舱外走去。其实现在才4点,离你和韩文清约好的时间还有很久。为了不打扰他的工作,你刻意把航班时候晚报了三个小时。

然而,当你走出到达站口的时候,发现有一个戴着墨镜身形魁梧的人站在前方不远处。他看见你走出来便自觉地迎上来,并且强硬地抢走了你手里推的行李箱。

你被他吓得目瞪口呆:“文清哥?!我不是跟你说的七点吗?”

韩文清还是一如既往的冷脸,但脸庞的线条却不自觉地柔和了下来:“航班时间我还是会查的,法国到青岛的班机本来也不多,这点小伎俩你糊弄不了我。”看来韩文清发现你虚报到达时间的事儿了。不得不说,他对你的了解也还是挺深的。

你无奈地吐了吐舌头,乖巧地跟着他向停车场走去。

“你国外的课程应该已经告一段落了,今后在国内的发展有计划吗?”

评论(5)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