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男神x你】314告白(张佳乐篇)

·ooc致歉

·时间太赶了先撸个乐乐小短篇(晚上大概还会有更新...吧...)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后面两发也更了!我说到做到了!

王杰希篇 戳这里

叶修篇 戳这里

一个小目录

我常常被别人嘲笑幸运E。那是他们不知道,我全部的运气都花在了遇见你上。嗯……其实这么说也不完全,毕竟我还留有最后的运气,用来让你答应我的追求。

你看啊,我所有的运气都给了你,你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比如……永远陪在我身边,做我的幸运女神?

你放心好啦,跟我在一起的话,你会非常非常幸福的哦。我的发绳可以给你用,我的零食可以给你吃,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我,以及我的一切,都可以属于你。

以前,我的生命里只有冠军一个追求。现在,多了一个让你幸福。

那么,你准备好接受我这只私人定制的张佳乐了吗?货品售出,不退不换哦!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