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all你】pastry chef(5)

·大概全员暧昧向,无脑苏,人设尽量不ooc

·本篇灵感大概来源各种甜品,深夜慎点

·故事时间线大概从第七赛季开始

·tag带已出场角色,占tag致歉

·拖更一时爽,还债火葬场【心累

·一个小目录

第五章

说起来,秦牧云这个向导也是当的相当尽职尽责了。出发之前询问你的意见,带你去体验室陪你打游戏,游览中途还专门去给你买了饮料,沉稳可靠到根本不像一个19岁的少年。大致逛了一圈之后,你估摸着秦牧云可能也该回去继续训练了,于是跟他道了谢也道了别。

秦牧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跟你点了点头示意,然后转身向青训营那栋楼走去。

而你经过刚才大致的游览,还是觉得体验室最有趣,所以折回体验室,一边打游戏一边等老韩同志忙完。前几年因为学业繁忙,你一直都只是作为荣耀世界的一名看客,然而今天在体验室里打了几把模拟竞技场后,你突然萌生了亲自玩网游的想法。你乐此不疲地尝试着体验室里的各种小软件,不知不觉间,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

等韩文清的来电终于把你从游戏世界里扯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傍晚时分了。“抱歉,我和新杰讨论起来忘了时间。你现在在哪儿?刚好现在快到晚饭时间了,我过来找你,今天晚饭就在霸图食堂吃吧。”天啊,你竟然在霸图呆了这么长时间!本来你打算送完蛋糕逛一会儿就回去的,也没有特意叮嘱爸妈别煮你的晚饭。并且你想起来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被你遗忘了:你忘了提醒韩文清把蛋糕放冰箱里!解冻时间太久就错过了baumkuchen最美味的时刻!

但是,你决定还是抢救一下:“文清哥你别动,我过来找你,我忘了提醒你蛋糕解冻了就要吃啊啊啊啊,现在肯定来不及了,可以借用一下你们食堂的冰箱吗?”你一边说着,一边起身从训练室离开,向会议室快步走去。

走到那儿时,发现不仅韩文清拎着那个大蛋糕盒子站在会议室门口等你,连张新杰也没有离开。你救蛋糕心切,没太在意张新杰的存在,冲上去夺过韩文清手上的蛋糕盒并催促他赶紧带你去厨房。韩文清没甚在意,拉过你的手就向食堂走去。你俩身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也快步跟了上来。

厨房的人看见战队正副队长在饭店前突然出现,自然是惊慌失措。当听你说完来意之后,立马爽快地答应了,而且不一会儿这一片的人都溜了个精光。

“文清哥快帮我拿几个盘子过来,咱们先把蛋糕切了再放冰箱,这样冻着快一点。”你支使着韩文清去给你找盘子,然后自己摩拳擦掌准备切蛋糕。可是现在问题来了,你把蛋糕做得太大了,要想切出完美的圈型,得有一个人搭把手才行。这时,默默跟在后面的张新杰看出了你的困窘,主动提出了帮忙:“要不我来试试?你扶住蛋糕我来切。”

对于张新杰帮忙,你是百分之百的放心,谁让他比你还强迫症呢,要是切出不规则形状的蛋糕片,估计他自己就先开始难受了。果不其然,张新杰切出的蛋糕,形状没有遭到一丝丝损坏,完美的年轮甚至让人不忍心下口。

韩文清也终于找到了食堂里精致的小盘子,拿回来让你摆上蛋糕。在他俩的协助下,你顺利地处理好了所有蛋糕,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盘子都放进了冰箱。关上冰箱门之后,你终于松了一口气,转身对他们笑道:“好啦,冻15分钟再拿出来解冻15分钟,你们就能尝到最美味的年轮蛋糕啦!还好今天带过来的不是需要现烤现吃的品种,不然我也抢救不了,下次我还是先跟你预约好时间吧……”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