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all你】pastry chef(4)

·大概全员暧昧向,无脑苏,人设尽量不ooc

·本篇灵感大概来源各种甜品,深夜慎点

·故事时间线大概从第七赛季开始

·tag带已出场角色,占tag致歉

·一个小目录

第四章

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张新杰还是没有让你在门口多等,他侧身让出了进门的空间,并且把你领到了座位坐下:“韩队还没有来,麻烦小姐在这儿等一会儿。”

虽然你单方面很熟悉张新杰,但毕竟这才是你俩第一次见面,面对张新杰的安排,你只能拘谨地答了一声好。

安顿好你之后,张新杰转身回去关上了会议室的门,然后……坐回了自己的位置继续写写画画。

于是,画面变得诡异又和谐了起来。张新杰笔直地坐在桌前写写画画,宛如勤奋学习的学生;而你桌上摆着一个大大的蛋糕盒,斜靠在椅子的靠背上悠闲地玩着手机,就好像一个态度散漫的老师。——直到门口有脚步声传来。

韩文清推开门走进房间,突然发现会议室里多了一个你,不由得呆愣了几秒:“你来干什么?”他十分机智地没有问你怎样进来的,毕竟韩妈妈帮着你坑他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一想就知道你怎样才能光明正大地出现在霸图。更何况,他当初给自家母亲通行证的时候,又何尝没有一点隐秘的小心思呢?

你碍于张新杰在场,也没有对韩文清做出什么亲昵的举动,只是指了指面前桌子上放着的蛋糕盒:“我来给你送蛋糕啊,不是说好了要尝尝我的手艺嘛。”韩文清看了看这个巨大无比的盒子,开始思考你对他的食量到底有怎样的误解。不过很快,他的疑虑就被你打消了,“呃我还想来霸图逛逛,所以就多做了一点作为见面礼,你等会儿带给你的队员呗。”

韩文清点点头,表示知道,然后开口就是毫不留情的逐客令:“我还有事情和新杰商量,就不陪着你了,你自己随意转转,除了训练室哪儿都能去。一会儿我开完会了再联系你。”说着,把自己身上的队服外套朝你扔了过来。这算……龙袍?你强行抑制住自己想笑的冲动,抱着韩文清的外套就走出了会议室,顺便还跟他们道了个别。夏季的霸图俱乐部冷气开得特别足,你犹豫了一下,还是穿上了韩文清的外套。

然后,你开始了孤独的霸图探索之旅。

或许是已经到了季后赛的关系,霸图的各个走廊上空无一人,害的你想问路都找不着人,路标上也没显示哪件房是干什么的,你只好自己瞎转悠。走着走着,你好像通过一个连接口走到了另一栋建筑,这边可就热闹多了。你刚走到一楼,就听到大声的交谈从楼上传来,稚嫩但富有活力的声音暴露了声音主人们的年龄,你猜想这里应该就是霸图青训营。当你正在犹豫要不要上楼观摩一下的时候,有一位少年从楼梯上走了下来。他看到你身上的外套时明显一愣,“这栋楼已经是青训营的范围了,俱乐部主体在那边。”他思索了片刻后又补充道,“不过正式队员和我们训练时段不太一样,这时候他们应该还在训练。”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略显突兀地向他做了自我介绍并且表示了自己的困境:“你好,我叫xx,今天本来是想参观一下霸图俱乐部,但是怕打扰到选手训练,所以不知道哪些地方可以去。”

“我叫秦牧云。刚好我们这边在休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带你转转。”能在季后赛时期进入霸图的陌生人,还穿着韩队的外套,以及结合人所周知的张副队制定的时间表,秦牧云大概猜测出你现在的处境。索性也无事,不如帮韩队分个忧。于是秦牧云主动承担起了向导的责任。

评论(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