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老。

一条企图高产的咸鱼_§:з)))」∠)_
目前蹲在全职坑底爬不上来
乐粉/王吹女孩🤓
恋与/小野狗/网王/黑篮/乙游爱好者
欢迎扩列 欢迎讨论 感谢喜欢

【全职男神×你】论新标识的影响

·年更选手艰难复健【希望不被打死

·筛了半个小时的敏/感/词,老福特疯不疯我不知道,我快疯了szd

·往期文字归档:近期会做改动


张佳乐Ver

呃,这个东西也不是抽不中吧,就是它未免太看人下菜了一点……

比如我和女朋友抽,都是出来的兄弟一类的字符。

一定是有情侣回避机制!

————《联盟日报:震惊,张佳乐大神幸运E身份或遭实锤!》

 

叶修Ver

你说什么?抽卡?

我这儿不是正忙着呢吗,等会儿啊媳妇儿,我把boss推掉就帮你抽。

然后得闲的叶大神随手一点,就抽出了你一直很想要那个字符。

————《媳妇儿你别拿那种眼神看我,沐橙跟你讲的锦鲤精故事都是骗人的!》

 

喻文州Ver

很喜欢这些标识吗?

可是已经有巨轮、火花、钥匙、小爱心了,界面还摆得下吗?

————《喻文州成功说服了你》

 

张新杰Ver

26个字符标识?

恕我直言,这种各种语言混杂、排列毫无顺序的东西,没有收集的价值。

嗯?半夜十二点的抽卡玄学?我希望你没有忘记我们约定的睡觉时间。

————《我知道了!你眼镜都反光了啊喂!》

 

黄少天Ver

小靓女你看咱们已经抽到好多个字符啦要用哪一个啊?

随便我?那我就选最长的一个咯?

这什么破规定啊一天只能点亮两个字母不然我可以一口气把它们全都点亮。

————《好的我已经充分见识到你话痨的实力了》

 

周泽楷Ver

好。

抽到了。

你选就好。

————《同一对话可以在众多场景下重复使用,不愧是小周》

 

孙翔Ver

这种东西有什么意思?!我小学都玩腻了!

哈?我不耐烦?

好好好我抽就是了你不准哭!

————《今天也是关心体贴女朋友的羊习习》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